长乐未央

永远快乐,永远心怀期待

一封短信(暗恋)

橘生淮南番外有感,文笔不好见谅





亲爱的盛先生:


        见信好。


现在是清晨时分,我正坐在我们苏州的小院里,等着晨光渲染天空,也在等我生命里的光回到这里,回到我身边。我想此刻的你,正安安稳稳地陷在飞机软椅中酣睡,不知道有没有一个甜蜜的梦,不知道梦中有没有我。说实话,大清早给你写信还说出这样的话,我的确难为情,但我想说的是,我梦见你了。


我那段酸涩的青春记忆突然趁你离家时涌入我的梦中,那个无比熟悉的清爽背影,挺拔而不做作的姿态,时隔多年,又一次清晰地出现在我眼前,梦中的人依旧没有回头,搅得我心酸。于是我决定在这样的一个清晨,发挥一下你认为的文科生的矫情,静坐在这里,写点东西给你,也想想我们的过去,现在,未来。



你也曾开玩笑的问我是不是得手了就不珍惜,现在我想告诉你,没有,我依旧爱你,每一天都要比昨天更爱你,并且在你离家的日子里很想念你。我又记起曾经的你,得天独厚,应有尽有,却是我难以言明的温柔秘密;而现在的你,不复当初少年,却成为了我心心念念,想公之于众的爱人。我不得不感慨时间的强大和命运的复杂,可是我知道,我还要感谢他们成就了现在的你我。



感谢我们的相遇和不曾错过。


感谢所有的过往坚定了我们的爱。


感谢你在我的身边。


快点回来吧,我的爱人,你的爱人在等你回家。

评论

热度(13)